close

980611在梅雨季節裡的相約,一直以來我網誌上的台中朋友屈指可數,那天得知華媽咪即將於暑假過後搬回雲林,想說人在台中都很難見面了,如果搬回林內不就更難了,於是私下約了華媽咪與可愛的宗哥見面,時間跟地點敲了好久,最後地點在安弟媽提議的梨子咖啡館中科店見面,這是宗哥拍的照片。
當天西屯、南屯上午下大雨,我一大早就騎車到市中心,好運的我當天一整個白天都在外面卻沒被雨淋到,11點多時順道到西屯路買了李記麻糬後再到梨子,一進門小姐跟我說Ruby已經到了,呵呵...我知道安弟媽一定先到了,因為我剛停好機車時就跟宗哥通過電話,他說他才剛到華媽咪家而已。

年輕漂亮的安弟媽,沒想到女兒都已經國小6年級了,我一直以為是3年級ㄟ,雖然第一次見面,不過真的很親切可愛ㄋㄟ。
跟安弟媽閒聊了好一陣子,兩人把menu都快翻遍了,才等到宗哥跟華媽咪。
華媽咪身材保持得真好,真的是高挑又嫻淑的美女啦!
宗哥就更不用說了,就跟網路上的一樣,好大哥一個啦!我與他曾有過一面之緣,其他兩位美女都是第一次見面,不過他們給我的感覺都跟在網路上表現的很像,有股熟悉感,不會很陌生,笑聲不斷。


梨子以白色、綠色為主色調,環境清幽,空間寬敞舒適,以前就曾聽過,卻未曾到訪。


番茄海鮮湯,味道還不錯!


沒吃出來什麼味道的麵包,很軟很軟的麵包,我還在拍照,宗哥的竟然已吃完了,餓昏了吼?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麵的口感很不錯!醬料我覺得還好,我覺得有點鹹又有奶味,海鮮還算新鮮,好像是296/客+10%吧?忘記了,不難吃就是了。


安弟媽點的,我沒注意到名稱,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她沒吃完,不知道是因為胃太小還是口味不合適?好像是269/客+10%吧!


宗哥跟華媽咪點的好像是義大利肉醬之類的,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宗哥吃光光而華媽咪的還剩很多,好像是269/客+10%吧!


看安弟媽跟宗哥談得多投入啊!
華媽咪對我笑得多甜啊!(知道我在拍她吼!^.^)
因為我實在不習慣把自己的照片放上網誌,所以就請這三位俊男美女上鏡,豐富一下我家的版面。


宗哥送的台中太陽餅創始店-元明商店的娘家餅(冰糖乳酪口味的太陽餅),今天吃了一塊,很好吃喔!
宗哥~~
謝謝你之餘還要再跟你說聲對不起喔!^.^


安弟媽送的裕珍馨的奶油酥餅一看就知道來自大甲的"丹露",這個以前我就買過了,我覺得這家的東西都很優,不論是中點或西點。
<980617補照片>

可愛的草莓甜甜圈手機吊飾跟一個小熊磁鐵,真是個美麗又手巧的媽媽呢!


華媽咪送的日出的餅乾,巧克力、乳酪口味的。

感謝三位的參與,讓我有了個快樂的午餐約會!^_^

華媽咪~~
等妳回去將田邊小築整頓好,記得找我們去看戴帽子的鳳梨喔!
也希望妳回雲林之後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