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第二站,和菓森林是日據時代的老茶廠,以阿薩姆、紅玉(台農18號)這類紅茶為主。


同一個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招牌。


解說製茶過程。


親自體驗,這是我的,已經經過萎凋過程的茶葉。


右邊這堆是我做的茶葉,至少要1星期之後才能取出來泡。


中場休息時間,喝喝茶、聊聊天,看看營養不良的芙蓉,呵呵...。


說真的,我覺得這裡的環境真的該好好整理一下,不知道這裡的員工平時都在做甚麼?


接下來是彩繪茶葉罐。




我跟老公的作品,這面是四葉幸運草。


我跟老公的作品,這面是剛剛看過的油桐花。

ps. 
這個茶葉罐真傷腦筋ㄟ,因為上面的壓克力塗料,遇水竟然會溶,回到家就已經有部分掉色了,還黏黏的。
我根本不敢拿來裝東西,想把它弄掉,我的還好,面積不大,老公那個,唉!這麼大片,真是麻煩!
壓克力品質也太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