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小湘家夏威夷轟趴show網路拼布活動。
我的第3個作品終於完成,延宕了一年多,在幾天前才完成!


這是一個讓我難忘的作品,原本在2008年9月份就該完成的,可是正巧我報名上了個3個月的非拼布類的短期課程,被錄取了,就一直無法將這個作品完成,忙了5個月後終於有空想完成它時,家裡卻又發生了令我非常難過的事情,雖然知道世事無常,當我們一出生便是面對生離死別的開始,可是真正發生時,卻多半是令人措手不及又一時無法調適的,往往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現在心情已漸漸平復,告訴自己這就是上天給我的課題,我該去面對它、消化它,我讓自己積極的投入身邊可以忙碌的活動及網路遊戲,卻無法上部落格寫東西,不敢開MSN,太多的往事如今都已成思念,是無奈也是生命的歷程,雖然我仍會時時想起,可是我仍然要去面對、放下,我真的很感謝在這段時間內伴我走過的朋友們!是妳們陪著我走出這段陰霾,讓我終於能邁出一小步了,我會將我們這段難得的情誼珍藏在心底,感謝妳們!


PS.我家最近好像有些衣衫不整的女格友出現,難道看不出來,我這破房子是沒多少人來的嗎?而且來的都是女生,那些不穿好衣服的大頭貼真讓人很無奈,實在不想看到(很不喜歡被強迫的感覺,我想大家都是這樣吧!)...,所以我都不會點進去看,考慮是不是該關掉九宮格才能讓眼睛舒服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