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上個月的不知道哪一天,在留言版看到荷蘭姑娘說要我到德州三娘家參加一個活動,不怕死的我真的就硬著頭皮給她報名下去了,到今天還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憨膽ㄋㄟ~~

這是參加shinnie家的2009年相約拼布九月份的活動網路拼布活動,是很可愛的小女孩系列,做成一整組的包包作品,這個原本是要做成球型包的,不過我最後沒做成包包,改成小壁飾,想說可以直接當成交換禮物。(誰叫我當初那麼衝動,又想不出該做什麼東西~~)
如果不幸抽中的朋友,妳要把它拿來當鍋墊(感覺還蠻像的),我也不會在意的啦!只是小女孩頭髮上的珠珠不能遇熱,得先拆掉才可以喔!



背面

***************************************************

這是參加shinnie2009年相約拼布(五)~放風箏女孩球型包--九月份的活動。
已經超過一天了,而且我沒做成球型包,直接做成小壁飾,可不知道能不能過關,既然做出來了,還是去交作業吧!

再次感謝shinnie!


相關延伸:

2009年相約拼布(五)~放風箏女孩球型包

2009年相約拼布(四)~我的寵物瓢蟲手機袋

2009年相約拼布~閱讀女孩鑰匙零錢包
2009年相約拼布~可愛女孩口金零錢包

2009年相約拼布~蘑菇女孩環保餐具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