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吧!這是我家老公很喜歡的蘋果品種之一~~金冠(比較黃的那個)。
有一年我們夫妻及兩個小叔一同上合歡山遊玩,回家途中看見路旁有戶人家在整理包裝青蘋果,很是好奇,下車一問,乃得知是"金冠",價格頗為合理,於是買了1籃的蘋果想在車上吃,小叔吃了一口之後,立馬回頭再買上3籃(市面上裝土芒果那種黑色藍子),倒入後行李箱中,滿滿的一後車箱青蘋果,看起來也頗可觀的,吃起來更是滿足,新鮮爽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這"金冠"繼"惠"之後成為我們家的新寵。
這箱是一個年輕的美女老闆娘亮亮特地寄來給我讓我們解饞的,她說裡面比較黃的是"金冠",比較綠的是"陸奧",我覺得可能是季節對了,原來"綠陸奧"也很好吃喔!
不過這兩種蘋果都是酸酸甜甜的,但香氣不同,怕酸的朋友就不推薦這兩款了,而蜜蘋果"惠"應該就可以符合您的期待囉!

意外的是收到包裹的隔天突然接到亮亮的電話說要來找我,雖然通過幾次電話,可沒見過人ㄟ,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不過見了面倒是沒什麼生疏感,兩人一起到中科商場那邊的首塢爾韓式餐廳吃了還不錯吃的石鍋拌飯及大醬豆腐鍋,聊了一會兒之後,她又匆匆趕回家去接小孩下課了,這算是一次讓人意外且愉快的相聚。
(((((不過下次要記得最好提前一天告訴我喔!還有別再買伴手禮了嘿!先說好:我會拒收喔!)))))

看到金冠就知道蜜蘋果"惠"快好了(大約再2個月吧?),她家的蜜蘋果我去年有買過,口感好、香氣足,去年沒吃到的朋友,今年可別錯過囉!
若也想嚐蜜蘋果"惠"的好滋味的朋友,請找文治蜜蘋果園年輕又美麗的江太太(亮亮小姐)喔!
她家有很多關於蜜蘋果的介紹,大家不妨到她家去看看,相信對它會有更深入的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